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^o^游民空间

H2无线优品淘宝店 http://BG8GHH.taobao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八重洲7800组中继方法  

2014-05-30 11:01:50|  分类: 收集领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资料收集

八重洲7800组中继方法 - BG5HKR - BG5HKR

 

7800机内没有解码电路,从4、5脚出来的不是数字信号,其实是如假包换的音频信号,相当于音响的线路输出端,如果你接上音频功放、喇叭CQ、CQ声。

第1脚同样输入的也不是01010101的数据电平,需要输入的是经数据调制的音频信号,哈哈当然你可以将你的呼叫声直接送进去,别人也会听见你疲惫的CQ、CQ声。

第3脚PTT在接收时是5V电平,把它接地,就是和2脚短路,你就会发现前面板的发射灯亮了

第6脚呢,是静噪输出,你用万用表电压挡量着,再用第3只手去拧静噪旋钮,静噪打开灯一亮,同时有噪声了,这脚就变5V了,嘿嘿关掉静噪,没声了,电平就是0V啦。.

有了这些信号,做个中继接口需要的信号就全了,见上图,总电路成本不会超过2元,大家可能不熟悉那个光电耦合器,几毛钱的,任何一个卖电子元件的肯定知道,用那个电位器就可以调节输入的音量,合适即可喽。

这里只用1200BP脚就成了,那个9600BP也一样。当然你得到菜单里将PCKT S(数据包速率)设成1200,其实也是默认值。

话音还原还不错!建议电位器用高精多圈的 ,7800 sql点接收信号电压升至5v驱动光耦导通控制ptt闭合电容c1  c4用来延时     电位器r2  r5用来控制话音还原

 

八重洲7800组中继方法 - BG5HKR - BG5HKR

 

八重洲7800组中继方法 - BG5HKR - BG5HKR

7800变成两头忙。前头手咪不变正常使用,后头6孔接转接盒--145接驳器-电脑-RTTY-CW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